隨著2012年的結束  2013年的到來  我認真的想過我的夢想

 

當為人媽後  我是不是也有我得追求的夢想  還是我的一生就從此給了我的小孩

 

而我現在的夢想又是什麼呢  我都已經30來歲了  還能有自已的夢想嗎 

 

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我想我應該還是要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因為這才是我真正的人生  而不是活在某一個人的人生中

 

但是我的心  卻相當的空洞  平日忙著上班  下班後或假日又忙著帶小孩  卻一直找不到時間讓身心靈好好的放鬆下來  這忙碌的生活  何時才能停歇

 

現在的我很羡慕沒有小孩的頂客族  但我想頂客族可能更羡慕我有一個可愛的孩子  人生就是這樣子  充滿著矛盾

 

有時會和老公計劃平日出遊  但是還是無法滿足我內心最深處的慾望  而我的慾望又是什麼  說真的  我自已也找不出答案來  真是多愁善感

 

也許現在只是我的過度期  畢竟人生在每個階段都有得完成的事

 

而我  只是我而已  平凡平淡的我  應該讓我的生活更精彩  而非像現在一樣  愁愁的  快樂一天  悲傷也是一天  我很幸運  也得感謝我的幸福  人生的途程中  需經過相當多的考驗  才能得到圓滿  但此刻的我應該要感謝  感恩  我擁有的真的太多了  不應該每日都提不起勁來 

 

加油  我的生活  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