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懡20120529  過逝至今已經經過5個月快6個月的日子了

 

這幾天台北的天空一直下著雨  望著窗外的我  看著陰陰的天  讓我想起在天國的阿懡

 

心裡總是重覆的問著  阿懡真的是死了嗎  真的不在了嗎  我回南部真的再也看不見她了嗎 

 

一直不斷的回憶著  以前有她的日子  有她陪著我的那段日子  再也回不去了

 

再過2個多月  就要迎著農曆的過年了  今年是第一年沒有妳的過年  每天過年妳是最忙的  忙著做棵  忙著打掃  忙著招呼回娘家的姑姑們

 

阿懡  我最愛吃妳每年過年都會做的菜啊棵了  我也會幫忙做  但是現在都已經沒有辦法了

 

阿懡每年過年妳一定會準備九尾草雞湯  幫我們補一下  但是今年再也沒有九尾雞湯可以喝了 

 

現在的妳過得好嗎  在天國好嗎  是在天國嗎  在那裡不再有疼痛  不在有悲傷  應該是很幸福快樂的過著日子吧

 

妳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妳  時常的在想  三不五時在想  常常告訴我自已  不再在悲傷了  但是對妳的思念  總是無法抹去

 

阿懡我兒子現在已經13個月了  好可惜  妳們都沒有見過面耶  他都沒有辦法讓妳這位曾祖母抱抱  他真的很可愛耶  看到  也一定會很喜歡  很愛他的

 

有一次有夢見妳  夢見妳背著我兒子在煮大鍋飯  怎麼妳在我夢中還是這麼辛勞的工作著呢  真的很令我佩服妳那勤儉持家的精神  很傳統的美德

 

當整個思緒都是阿懡妳時  很想把這種感覺寫下來  但是我沒辦法  因為思念想念的程度  用文字是無法表達的清楚  用文字無法去量度那個的深量  因為思念不像風景可以用照片記錄下來

 

阿懡你還記得我們約定的事情嗎 

阿懡我想生第二胎耶  但是怕怕的  沒有很大的勇氣  我們約定的事情  你還記得嗎  我們當時有說好  如果可以  請妳出生來當我的女兒(兒子也行讓我來養育妳  照顧妳 愛妳  就像當初妳對我的愛  和照顧一樣  如果真的可以  要記得喔  記得我們之間的約定喔  如果那天我不怕  勇敢的懷上第二胎時  要記得喔

 

而我  還是會一直想念著妳  妳是我用時間無法沖淡的人事物  永永遠遠  不管經過了多少時間  我永遠都是這麼的愛妳  如果可以  也請阿懡妳常常來我的夢中好嗎  即然現實中我們無法想見  那在夢中總是可以吧 

 

想要妳在牽牽我的手  要我陪妳一起聊天的情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思念 阿懡
    全站熱搜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