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M

 

 往我的目標前進  原本就打算好要送的禮物  只差去看貨色而已

  

看了好幾款  就是茉綠色的我最喜歡  店員說此色已經絕版  不會再去新款了

 

所以就殘殘的買下去  比較之下  男包比女包貴  此包又比我的  COACH

 

此次對爸比的投資  真是花大了

 

反正是第一個父親節嗎  買個有意思的包  可以背上好幾年  也預祝老公  天天都像過父親節一樣快樂

 

看看  藍色的外袋  看起來很特別

 100APPLE_IMG_0461

 

 當然包包也買照一下 

100APPLE_IMG_0462 

 

安安對包包上的手電筒  特別感性趣  一直抓著不放  此包的特色  就是有支手電筒  至於為什麼  我對此品牌並沒有深入的了解  我也不知 

100APPLE_IMG_0460

 

爸比和安安很努力的研究著  看來父子倆  都很喜歡喔  表示我的眼光不錯啊~ 

100APPLE_IMG_0459 

 

 從老公的臉上可以看的出來  他很高興  很喜歡我送的新行頭

 這樣子  我也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