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會在8/19 出生  也算是個偶然  這一切真是說來話長 

 

 

在產檢的過程中  安安大的特別快  於是醫生就安排於8/18 下午做最後一次超音波  如果過大  就得考慮開刀了 

誰知在8/18 凌晨2:00  安媽起來上廁所  發現不對勁  床上怎麼有些濕濕的   原本以為是不是肚子太大  所以漏尿  不以為意 上完廁所後  再次的躺回床上  但是又滴了幾滴   覺得應該是羊水有些許的破了(不是全破  只有幾滴而已

 

請安爸  快快的載我到林口長庚  護士一檢查  說沒事  但是為了安全  要我留下來做胎心音  一做就是40分鐘之久  做完後  心想沒事了  可以回家睡覺了  護士又走了過來說  寶寶好像睡覺了  沒什麼動  我把他搖醒吧  一搖不得了了  我的羊水  就這樣整個大破水  出來了 

 

 

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就辦了住院  但是半指都沒有開  就開始我的催生(約凌晨4點吧)

 

 

開始是每一小時吃一棵催生的藥  經過了6小時  也吃了6  一點動靜也沒有  我想  安安還不想出來吧 

 

之後又開始打了催了的藥劑  5打到55的劑  一直到8/18 晚上10點左右  才開始有感覺疼痛   

 

讓我愈等愈心急  愈痛  醫生也來過  說如果8/19早上6點還沒有開  就要直接開刀了

但是  我等不到啊  半夜12點開始  我就一直吵著要開刀  反正就是很嚕啦  當天的產婦  應該我最嚕吧

一直在看著時鐘  何時才能6  但是等到了6  不見醫生  只見護士說有進展了耶  開了2  (當時的我  真是給他@@XX) 

 

要我再等等  很快就會生了  我問他很快是幾小時 

 

護士說要看每個人不一樣耶  聽到這樣子很害怕 

 

因為此時已經是10分鐘  抽痛一次  從背後的尾椎到腹部  我受不了了 

 

我要自費開刀  我要開刀  我要開刀  但是要讓我這個痛   先不要痛 

 

原本計劃先打無痛  麻醉醫生都來了  我就問  現在打無痛  那等等會兒要開刀會不會有影響  麻醉醫生看了看我  覺得很奇怪  沒有打就出去了  他要去跟我的主治醫生溝通看看 

 

不到10分鐘  傳來了好消息  我開第一刀(當天醫生是滿刀的心想  還好我有先問問醫生(算是麻醉醫生救了我  讓我不再痛了)

 

早上830進產房  不到900我的寶貝就出生了  生小孩真的不是人幹的事情耶  我想我沒有那個資格稱為女人  因為連生小孩的痛都無法忍啊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