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

DSC04976

這個階段的baby  脾氣看起來並不是很好耶東西拿到了  就馬上往地上丟  喜歡玩這種你丟我撿的遊戲  前陣子帶到外面去吃飯  還會乖乖的坐著  但是現在已經完全不受控制了連抓都抓不住 

讓媽咪覺得開心的事情  就是你變得很愛撒嬌  你撒嬌媽咪的心都溫暖了

 

晚上睡時  也不再像以前一樣這麼愛吵鬧了  每晚聽著媽咪說著大野狼的故事趴在媽咪的身上  靜靜的睡著了  媽媽的懷抱  是你最溫暖的地方 

 

17  去打了預防針  打針對安安而言  好像沒有什麼很特別的感覺打下去的當下  一定會哭  但是抱起來  搖搖加拍拍  馬上就不哭了  我的兒子真的很勇敢耶

成長記錄  9.5公斤 ;  74公分  ; 46.5   生長曲線剛好都是在50% 

 

112  我的心肚寶貝生病了  流鼻水  咳嗽  哈啾  通通都來

看在媽咪的眼裡  真的是相當的心疼  怎麼沒有把你照顧好呢  讓你感冒成這樣  結果  接連  媽咪、爸比、表妹、姑丈也都無法幸免  帶上的口罩  深怕又再回傳給你  我的寶貝兒子  要快快好喔  媽咪希望你在成長的過程中  能平安  健康

 

 

這是安安放玩具的地方  但是他總是喜歡把所有的玩具都拿出來

 

這時爸比就乾脆把他放到他的玩具箱裡  把他關在裡面  但是他還是很忙的樣子  玩的很開心  鼻子也掛著鼻涕  衣服也被口水弄濕了

 

DSC04978

 

DSC04980

 

DSC04982

這麼小就中了i-Phone 的毒  這麼小就跟媽咪一樣愛上了毒蘋果  看你認真的模樣  你是真的會玩嗎

DSC04984

 

DSC04989

121   帶著安安回診去看感冒  但是讓我生氣的是  不知何時被蚊子親了5個包  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可憐耶  我怎麼連蚊子的影子都沒看到  要不然就被我狠狠的打死這可惡的蚊子  現在當媽後  真的很在意這些小蚊子作怪  討厭的蚊子啊   請你不要再來了  還給寶貝一個無蚊的空間 

DSC04999

 

DSC05001

124   在媽咪沒有注意下  安安爬時沒有爬好  臉臉去撞到了地板  痛的馬上哇哇大叫  馬上紅腫  媽咪看了好心疼喔  隔天一早看  真的黑青了  在你成長的過程  受傷是免不了的事情  要小心啊  媽咪的寶貝

DSC05014  

130   媽咪早上在畫妝準備出門上班  我在臉上拍拍你也跟著在拍拍  學媽咪畫妝的動作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耶  但是昨天晚上的你很調皮耶  怎麼弄就是不睡  搞到快11  但是讓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是  你不睡我就出去了  聽到你哭哭的聲音  我又進了房  把你抱起  但是你又開始在那裡掙脫  我就跟你說  你再起來  媽咪要出去了喔  不理你了  你就又馬上躺在我懷裡  重覆了4~5

這個動作真的很可愛耶  那也表示  你能聽得懂媽媽在說什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歲了
    全站熱搜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