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Y7M11D

2

做麵包是每個星期必定的行程,拿著和未烤的麵包合照一下

3

安安現階段拍照表情真的是愈來愈豐富了

4

為何被罰站,地上滿地都是安安的玩具,請他收不收,我說沒有關係,我來收到垃圾桶,結果這孩子聽了不喜歡,就出手打我,最近我發現,只要他不愛的事情,就會做出”出手打人”的姿勢,利用這次被我好好的修理了一下,我不愛用打的方式來管教孩子,但是真的是太多個星期,太多天都是這樣子,一下打到他拍,只要他把手升出來,我就會往手背打下去,之後他就不太敢了,希望他能記得這次被打手背的事情

5

 

6

去公園也是假日安安必去的地方,爸比今天帶著孩子到很遠的公園去玩,遠到政大去了~~不過孩子還是比較喜歡住家附近的1號公園

7

 

8

 

9

 

10

 

11

 

12

 

13

 

14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