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7M22D】

6

 

安安看了桃樂比在上課時畫畫,有天他就跟我說,他也想要去上畫畫課,找了許久,在三重住家附近找到了一家很不錯的畫室,其實這是間音樂教室、舞蹈教室、和畫室

 1

今天是第一次試上,試上的費用是300元,第一次上課我還有些擔心,原本以為安安會需要我陪著,但是老師跟我說在外面等,我想老師也不想被家長干涉他教小朋友的方式,請家長在外面等,有狀況在通知

2

安安的表現,超出我的預期,他真的很愛畫畫,一整堂下來都非常的認真,因還未去上課,擔心他會坐不住,結果老師說他非常的認真,而且很有創意,這個作品都是他自已完成的,在握筆的部份,也控制的很好,我的寶貝真的很棒耶

3

 

4

看看,這認真的模樣,讓媽媽驚覺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不少

5

 

6  

這個老師我非常的喜歡,老師並不是都用畫筆要孩子一直畫,他會利用剪貼的方式,在畫紙上先做一些變化,其於的在上上孩子喜歡的顏色,很有變化創意的畫畫課,安安也很愛,之後就報名讓安安繼續上課,11堂課3000元,一堂是免費送的,所以一堂課是300元,也不算貴,孩子能學到東西真的很棒

7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