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很開心能三五好友在下班之餘還可以聚聚吃吃喝喝和聊聊,讓我假日帶著二個小孩,吃飯變成平日最好的時機,因年剛過,利用一個喝春喝的理由來聚聚,看看生完五個月的我還是有些腫,不知何時才能減重成功啊~~如果這樣吃下去,要減重可能有些難喔

吃了這麼多次的日式料理,第一次點燒酒喝耶,好特別喔,不過我覺得味道挺重的,但很順口 

1

這食料真的很新鮮,看看剌身就知道,這真的是太新鮮了,真的好好吃喔,大家都一口同聲的說好棒,這訂價好像是680元,貴嗎??我也不知,但好吃和新鮮真的很重要

2.

手捲,點了鮮蝦和鮭魚的,原本是要吃海膽,但是沒有了,只好選擇這個囉,鮮蝦好像是80元

3

鮭魚是140元

6

一人又點了一份定食,和風薑汁肋肉定食320元

4

我是吃和風豬排定食,也是320元,豬排的部份我覺得就平平,而且蛋汁不太熟,在這個時機點,蛋還是要吃熟的好啊

5

加80元就可以吃到甜點,甜點都好好吃喔,不知何時每次飯後都想吃個甜點,總是有個胃可以再裝下這甜食啊

7

這個麻薯看了就很想吃,真的很好吃

8  

當日吃下來,四個定食加上這些有的沒有的,加上一成服務費共計3366,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