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M29D

5

很開心,我生了二個小孩,當時一直不想生,直到安安出生,後來為了生妹妹,也跟自已拉鋸了好一段時間,克服了心理壓力後,下定決定來挑戰自已內心的恐懼,很感謝上帝,讓我們能再擁有一個孩子。男孩女孩帶起來的不太一樣,記得安安在這麼大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半夜2-4點是不睡覺的,把我和爸比操到是累死了,我連上個廁所都能坐在馬桶上睡著,是真的睡著喔,睡多久自已也不知,而且再大一些還要背著搖才願意睡。但是看看妹妹,再2天就五個月了,妹妹很乖、又貼心,只要我抱著就睡了,不吵也不鬧,女兒就這麼貼心,現在想想,當初自已的堅持再生一個小孩是對的。這一路的辛苦都很值得。

1

也很謝謝爸比,願意一起分擔小孩,不然我一個真的會很累啊。看著妹妹一天天的長大,我就一天天的想把妹妹變成公主,最近買了二個新的髮帶,這是現在小女生很流行帶上的東西,帶上拍拍照一定不能少的

2

接下來是妹妹帶著髮帶的寫真照囉

3

 

4

 

6

 

7

 

8

 

9.

 

101112

 

13

 

14  

真的好可愛啊,雖說很像男生,但無論如何都是最漂亮的

arrow
arrow

    小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